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猪肉价格逐渐回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6日20:34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谭谟晓)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9月26日,蔬菜、牛羊肉价格以涨为主;禽蛋、猪肉、水果价格以降为主;水产品、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近期多个地市的信息采集员反映,当地猪肉零售市场价格出现回落,居民购买量有所增加。监测数据显示,9月份以来,全国猪肉价格涨势明显放缓,9月22日以后逐渐回落,截至9月26日,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累计降幅分别为0.4%、0.5%。分地区来看,超过五成的省区市猪肉价格回落,其中广东、云南、广西降幅居前,均在1.7%—3.6%之间。

  监测的21种蔬菜中有10种价格上涨,4种持平,7种下降。黄瓜、土豆价格分别上涨3.1%、1.7%,菠菜、西红柿、四季豆、白萝卜、洋葱、豇豆、大蒜、生姜价格涨幅在0.1%—0.8%之间;大白菜、芹菜、生菜、菜椒、尖椒、胡萝卜、大葱价格降幅在0.4%—0.9%之间;油菜、茄子、圆白菜、苦瓜价格持平。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