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环江一男子杀人后潜逃6年 聚众赌博被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22:44
  中新网河池9月26日电 (覃东日 陆卫光)广西河池市环江县警方介绍,9月25日,该县一名杀人后潜逃了6年多的男子,在南宁市聚众赌博时被民众举报,南宁警方将其抓获后通过核查,其逃犯面目终于暴露。

  警方介绍,该男子名叫莫家庚,今年42岁,环江县思恩镇人。2004年6月29日23时许,环江县某大酒店三楼大厅发生斗殴,凶犯谭孟述(已被执行死刑)持刀将韦某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当晚24时许,谭孟述纠集莫家庚及韦某、兰某等5人又劫持庞某到思恩镇西南村的一个山坡上将其杀死。案发后,环江警方连夜开展围捕凶犯工作,次日将谭孟述及韦某抓获,不久又将兰某等2凶犯抓获,而莫家庚却一直潜逃在外。6年来,警方先后12次对其进行布控和组织警力外出追捕均未果。

  9月25日15时30分许,南宁市公安局便衣侦查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南宁市良庆区新团村团联坡有人利用“数玉米”的方式聚众赌博,便衣侦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查处,当场抓获为首聚众赌博者、自称为“莫家治”与李某等人。经反复核查确认,莫家治就是环江县“2004·6·29”命案逃犯莫家庚其人。

  莫家庚交代,6年多来,他多次冒用“莫家治”等人之名,流窜广东、广西两省区的十余个城市,以赌博和小偷小摸来维持生活,未料,这一次却栽在南宁警察手里。9月26日,环江警方将莫家庚从南宁押回环江审理。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