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斥资百万修建“豪宅” 迎来首只北极熊(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7日01:57

  本报讯 (记者 明眺生 通讯员 马冬青)昨日,一只9岁雌性北极熊入住东湖海洋世界,并向市民开放。这是我市动物园引进的首只极地动物。

  昨日上午10时许,装在大铁笼内的北极熊经16小时长途运输,从北京运抵东湖海洋世界。7名青壮男子合力,才得以将铁笼卸下车。住进耗资百万修建的专馆后,“北极来客”似乎对新家还比较满意。饲养员投喂海鱼,它马上吃起来。

  该园聘请的高级兽医师傅克领介绍,北极熊馆温度常年控制在零下3度至零下5度。其食谱相当讲究:每天要吃5公斤新鲜牛肉、5公斤海鱼、1公斤白面馒头、2公斤水果和5枚生鸡蛋。每天还要吃两粒金维他补充维生素。为防生病,每隔3月驱虫一次,平时还要喂药助其消化。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