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车违章停放被交警拖走 网友发帖引来叫好(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7日02:06
[提要] 24日下午,为了疏导武广门前交通,江汉交警大队二中队调运拖车拖走了数辆违章停放在此的车辆,其中就有号牌为“鄂K0571警”的警车,交警方面将对此警车处以100元的罚款。警车违停,交警将其拖走,围观市民纷纷叫好。网友将此事拍下发到了网上,对于武汉交警这种一视同仁的执法态度,网上叫好声居多…[我来说两句]
现场照片中看到,一辆印有“绿岛救援”字样的拖车在交警的指挥下,拖走了一辆牌号为“鄂K0571警”的警车
现场照片:一辆印有“绿岛救援”字样的拖车在交警的指挥下,拖走了一辆牌号为“鄂K0571警”的警车

清理违章不容易:工商局长纠行人违章 被甩一巴掌骂作秀

  搜狐新闻社区网友爆料:交警拖走特权车 群众鼓掌齐欢呼(组图)

  本报讯 (记者 戴维)警车违停,交警将其拖走,围观市民纷纷叫好。这是9月24日发生在武广门口的一幕,网友“牛娃”将此事拍下发到了网上,再次引来一片叫好声。

  记者从现场照片中看到,一辆印有“绿岛救援”字样的拖车在交警的指挥下,拖走了一辆牌号为“鄂K0571警”的警车。

  “看起来像是拖走违停的警车,但也有可能不是!”有网友认为仅凭几张图片不能说明交警在处罚违章的警车,如网友“Smoking Dog”就提出了另一种可能:“其实是这车坏了,叫同行来帮忙。”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江汉交警大队。据了解,24日下午,为了疏导武广门前交通,江汉交警大队二中队调运拖车拖走了数辆违章停放在此的车辆,其中就有号牌为“鄂K0571警”的警车,交警方面将对此警车处以100元的罚款。

  对于武汉交警这种一视同仁的执法态度,网上叫好声居多,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帖已有近4万次点击,有近300名网友回帖。

  警车违章吃罚单?必须的!

  沈阳一警车被贴罚单 大义灭亲公安清障车违停领罚单 市民拍手称快(图)

  搜狐网友爆料:“无间道”之被贴罚单的警车们(组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