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正副首相比赛减肥(组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7日02:45

  据中国日报消息 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披露,卡梅伦和克莱格最近正在暗暗较劲减肥,闹得整个首相府几乎人人皆知,不过他们争夺的焦点并不是权力,而是腰围的尺码。

  知情者透露,今年5月赢得大选后,这两位领导人都因不断发胖的身体备感苦恼。这位内部人士说:“其实他俩目前都不算太胖。之所以比赛减肥,大概是因为他们觉得上台时间不长,身体就已经开始迅速发福,由此产生了危机感。” 卡梅伦和克莱格同为43岁,身高都在1.8米左右,体型也差不多。

  3个星期前,卡梅伦聘请了一位私人健身教练帮助自己减肥。

  至于也有了“将军肚”的副首相克莱格,他上周刚宣布自己现在没有时间跑步了。“这简直要了我的命,”他打趣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