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男子赴聚会遭拒持枪行凶 一名女大学生惨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7日02:40
  据新华社电 美国新泽西州一处公寓25日举行私人聚会,一名男子被拒绝入内后持枪返回,向宾客射击,致一名女大学生不治身亡、4人受伤。凶手在逃。

  案发地距离新泽西州塞顿霍尔大学不足两公里。警方说,现年19岁的塞顿霍尔大学二年级学生杰西卡·穆尔12时20分左右中弹,伤势严重,紧急送医后于当天下午不治身亡。另有4人受伤,没有生命危险,其中一人已经出院。

  按警方说法,两名女性伤者19岁,就读于塞顿霍尔大学;一名男性伤者25岁,就读于新泽西理工学院;另一名男性伤者来自纽约市。

  出于安全考虑,警方没有公布4名伤者的身份。

  美联社报道,伤者不认识凶手。凶手开火后,自公寓逃跑。警方悬赏1万美元,寻求线索。

  一名参与聚会的女学生说,涉案男子不愿支付聚会费用,被赶出公寓。他晚些时候持枪返回,四处开火。

  大约500名塞顿霍尔大学学生和教职工25日晚上聚集校园,为遇害者穆尔祈祷。穆尔的家人,包括她的父母、祖父母和伯父也来到校园,一同祈祷。

  塞顿霍尔大学是一所私立学校,学生大约1万人,穆尔主修心理学。

  穆尔的校友克里斯蒂安·波在祈祷会结束后说,他与穆尔曾是同学,两人都喜欢洛杉矶湖人队,穆尔会在他不能看电视直播时发短信,与他分享赛事进程,“她有着吸引人的个性”。

  塞顿霍尔大学公共安全部呼吁学生“在校园外结伴出行”。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