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绿地数百亿砸向中部地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7日03:15
  绿地数百亿砸向中部地区 江西省国宾馆昨日开业

  早报讯 昨日,由绿地集团开发、衡山集团经营管理的江西省国宾馆——前湖迎宾馆开业,并作为第五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主会场启用。这是两家集团响应上海市服务中部地区、服务全国的要求,在沪赣两地经济交流合作大背景下加快自身发展、联动服务全国的重要举措。

  绿地集团自2001年起已先后在江西、山西、安徽、河南、湖北、湖南等中部省份投资各类项目数十个,投资总额达数百亿元。

  前湖迎宾馆项目由江西省、南昌市和绿地集团联合投资开发,地处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前湖景区,占地面积2300余亩,建有宴会楼、剧院楼、国宾区、商务区等各类建筑逾16万平方米,是江西首屈一指的园林式五星级国宾馆和中部地区体量最大、规格最高、设施最全的五星级酒店集群。作为本届中博会主会场,前湖迎宾馆将承担起中部博览会高峰论坛2010、国际金融论坛、2010中国·江西(南昌)服务外包产业合作推进会、跨国采购说明与洽谈会等一系列接待工作。

  据介绍,绿地集团近年来在全国范围内开发建设的酒店已达40余家。未来三年,绿地集团将在上海及全国各地陆续建成各类酒店近100家,酒店资产总量将突破400亿元。

  衡山集团是以酒店、旅游管理驰名的综合性集团,经营着衡山宾馆、马勒别墅、浦江饭店等知名酒店,以政府重大接待能力和业绩享誉业内。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