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武警部队表彰舟曲抢险救援先进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27日07:04
  本报北京9月26日讯记者郭晓宇通讯员郭海涌武警部队今天在京召开表彰大会,对在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援中涌现出的10个先进单位和2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甘肃省总队甘南藏族自治州支队舟曲县中队和水电第三总队十一支队二大队六中队“舟曲抢险救援英雄中队”荣誉称号;给在抢险救援中作出突出贡献的9个单位、27名个人记功。

  武警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官兵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爱党卫国、忠诚使命的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的崇高品质,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战斗意志,崇尚荣誉、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更加牢固地确立科学发展观在部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大力培育和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为推进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有效履行职责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