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麦霸称雄K歌世锦赛 奖品是100万个饺子(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7日07:40

  奖品是100万个俄罗斯饺子,够吃27年

  第八届卡拉OK世界锦标赛2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落下帷幕。比赛获奖选手也许不会闻名世界,但他们至少不必为下一顿饭操心。因为主办方为获奖选手准备了奇特奖品——100万个俄罗斯饺子。以一个人一天食用100个饺子计算足够食用27年。

  这届K歌世界锦标赛吸引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31名业余歌手参赛。比赛持续3天。依照规则,评委选出一男一女两名冠军,可各获得一份唱片合约。观众投票评选“最受欢迎”歌手,获得主办方准备的大奖——100万个俄罗斯饺子。美国选手爱德华·皮门特尔最终获得“饺子大奖”。

  “最佳男歌手”和“最佳女歌手”皆由芬兰人获得,而他们得到的奖品则是每人一套卡拉OK设备。

  皮门特尔现年30岁,家住美国新墨西哥州,在一家电话公司任工程师。他虽然自称是个书呆子,但却是个十足的“麦霸”。“我唱卡拉OK的地方有2万首歌,我可以每晚唱不同的歌。”但是当比赛时,“你要像个歌星一样,如果看了一眼歌词提示器,评委就会扣分。”

  谈及K歌世锦赛和《美国偶像》等业余歌唱比赛的区别,自称为美国参赛选手导师的布赖恩·斯科特说:“K歌世锦赛和那些真人秀相比有许多不同之处。这个比赛更像卡拉OK奥运会。”

  斯科特于2009年代表美国参加比赛。他说:“从去年到今年,比赛发生巨大变化,规模越来越大。这项比赛真正地变为全球赛事,将会尽人皆知。”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