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眼镜店无证营业被查 店员持刀恐吓质监人员(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08:30

  东南网-海峡导报9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香卉辉/文 吴晓平/图)位于吕岭路的一家眼镜店,因无证验配眼镜被质监局查处。没想到该店店员不但不配合执法,还持刀恐吓。最后质监人员报警,查处才得以顺利进行。

  这家眼镜店注册名称为 “厦门睛美眼镜有限公司”,开业至今已经验配眼镜三十多副,店里面的电脑综合验光室、隐形眼镜配戴室等一应俱全。但是在昨天上午10点左右,当质监人员要求店员出示验配眼镜必须的 “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及“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时,店员却无法出示。

  在随后的取证过程当中,店内一名店员很不配合,不但口出狂言说“有后台”,还在执法人员查扣隐形眼镜及护理液时,拿出一把水果刀,质监人员见状,赶紧拨打110报警,事态才得以控制。

  目前,质监及药监部门已经对该店的无证验配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叶田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