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视频

视频:日本右翼分子向我国领馆投冒烟筒被逮捕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08:5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26日上午9时25分许,位于日本长崎市桥口町的中国总领事馆内被人扔进了类似发烟筒的物体。长崎县警方以违反《轻犯罪法》为由,当场逮捕了一名20岁的男性某日本政治组织成员。报道称,事发时总领事馆正值周末休息,没有中国职员办公,因此并未造成人员受伤。警方认为该犯罪行为可能与中日撞船事件有关,正在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