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政府办公厅工作人员让座、倒茶热情自然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27日09:07
  9月26日下午1时许,记者走进市政府4楼值班室时,当班的开玉龙和张大鹏正接待市煤气总公司一位来办事的工作人员。张大鹏接过文件,热情地让座,开玉龙马上递过一杯热茶,自然而亲切。

  “值班室是市政府办公厅对外服务的窗口处室,一年365天必须保证每天24小时双人双岗,大年三十也不例外。”处长周剑告诉记者,作为对内上情下达、对外接待服务以及应急指挥联络的综合协调部门,值班室每天要接待大量前来咨询、办事的各区县(市)、部门和企业来访人员。

  “以往,我们也有为来访人员倒水这类的工作礼仪要求,但是这次开展的"一杯茶"活动,其含义远远超出这种形式本身,它增强了机关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拉近了机关与基层和群众的距离。”周剑说。

  办公厅文电处唐倩的办公桌上,摆着一份当天《沈阳日报》关于优化发展环境的复印件。据了解,昨天一上班,市政府办公厅就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今后,市政府办公厅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通过开展“一杯茶”等活动,全面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服务效率。

  本报记者 郭宏颖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