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直升机越巴边境追杀阿富汗叛军 共击毙30人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27日09:21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北约部队发言人于9月26日宣布,两架隶属于北约部队的武装直升机于25日越过了阿富汗与巴基斯坦边界,在巴基斯坦境内追杀并击毙了30名阿富汗武装分子。

  据英国路透社9月26日消息,北约发言人表示,实施越境作战的两架阿帕奇直升机隶属于北约领导的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ISAF)。在上周阿富汗的军事基地遭到叛军袭击后,北约对发动袭击的嫌犯实施了跨境搜捕。北约发言人没有明确指出发动袭击的直升机来自哪国,但美国是唯一在北约部队中使用阿帕奇直升机的国家。

  报道称,尽管阿富汗战场的美国和北约部队无人机驶向巴基斯坦是一种常态,但有人驾驶的直升机跨入巴境内开火是非常罕见的。北约发言人强调此次越境捕杀武装分子符合与巴基斯坦达成的协议,而巴基斯坦方面暂未作出回应。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