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前“立委”巴燕达鲁称是误会 被指涉嫌猥亵女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09:27
前“立委”巴燕达鲁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前“立委”巴燕达鲁被控涉嫌于9月中旬猥亵部落两名女孩,又扯出案外案,巴燕的太太说,其中一名女孩二年前曾被自己父亲性侵。巴燕达鲁26日表示,因两名小女孩喜欢唱歌,他在轿车上指导她们发音时,曾用手轻摸女孩胸部、腹部与丹田部位,可能因此造成误会。

  “凡亚比”台风来袭当天,部落撤村到附近小学安置,一名小女孩不愿回家,在外头流浪还住到朋友家,经老师一再追问,小女孩才说出被巴燕猥亵经过。另一位同校的女学生,也说曾被巴燕达鲁用手指摸胸与侵入私处,学校惊觉事态严重,向县府教育处通报并报警处理。

  巴燕达鲁昨天举行记者会指出,这位晚辈小孩跟他们很亲近,有如自已孙女,偶而还会玩脱衣服游戏,那也没有什么好奇怪,在家中他跟孙子就是如此,并没有把她当外人看待。

  根据巴燕达鲁的说法,有一天他开车从山庄载小女孩上学途中,小女孩说很喜欢唱歌,听说巴燕曾受过歌唱训练,希望能指导她唱歌技巧,当时他就告诉女孩说唱歌须从丹田发声,还用手轻摸小女孩的胸部、腹部与丹田的地方。巴燕的太太说,她们夫妻很照顾小女孩,但小孩子爱玩,又不大听话,加上在部落中有心仪对象,偶而会在外过夜。自己日前还打电话跟社会处说,小孩在二年前被她父亲性侵,以此理由拜托社会处帮女孩找一个家庭安置。

  新竹县警方这次处理巴燕达鲁涉猥亵部落两位小女孩案,司法传讯程序走得比较慢,导致26日巴燕达鲁一早跟太太到另一位小孩家沟通,引起小孩紧张。警方强调,会斟酌全案发展,加速侦讯,将全案函送检方。

  主办警分局预计27日对巴燕达鲁发出传唤通知书,进一步厘清案情。

  其中一女孩获社会处安置,另一女孩由家长带回,由于住处和巴燕达鲁有地缘关系,社会处觉得不妥,已向县警局妇幼队反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