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周一两市小幅高开 各板块全线飘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09:41
  中新网9月27日电 周一两市双双高开,各板块全线飘红,黄金板块走强。

  周一开盘,沪指报2600.54点,涨8.99点,涨幅0.35%。集合竞价成交量4.58亿;深成指报11262.9点,涨52.13点,涨幅0.46%,集合竞价成交量3.05亿。

  板块方面,开盘后民航机场、化纤、农牧饲渔、有色金属等板块暂时涨幅居前,玻璃陶瓷板块小幅下跌。

  个股方面,两市个股普涨,新赛股份开盘封涨停,新农开发、山东海龙等涨幅靠前;两市目前没有跌停个股,双塔食品大跌逾9%,领跌两市。

  消息方面, 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昨日在第五届中博会国际金融论坛上表示,证监会将进一步健全多层次市场体系,支持低碳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相关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促进高科技企业创新投资和资本市场的良性互动,健全和完善市场化并购重组安排,推动社会资源向优势行业集中,促进产业调整和优化升级。

  兴业证券今日公告称,兴业证券本次网上申购不超过2.104亿股,占发行数量的80%。网上申购在今日上午9:30 至11:30,下午13:00 至15:00进行。申购简称为“兴业申购”,申购代码为“780377”。

  基金经理变更再掀小高潮。截至今日, 9月以来共计发生25起基金经理变更,如果剔除节假日因素,平均每日发生超过1起基金经理变更。

  中秋节期间,海外金属石油期货市场出现大涨,重配金属非金属、采掘或石油化工行业基金将从中受益。由于假期因素,上海期货交易所临时调整主要金属期货9月27日的涨跌幅限制到7%。业内专家预计,从海外铝价上涨幅度来看,期铝9月27日涨幅很可能创下今年以来最大单日上涨幅度。

  紫金矿业(601899)公告,受今年第11号台风“凡亚比”环流的影响,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信宜紫金矿业有限公司所属的广东信宜市钱排镇银岩锡矿矿区遭遇罕见的强降雨,高旗岭尾矿库初期坝漫坝后坝体右侧决口,下游部分房屋、农田、水利等设施受损,并造成人员伤亡。

  据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统计,截至9月25日,北京商品期房成交继续大涨,9月份总成交达到9428套,其中住宅为7432套,较8月同期上涨77.4%。剔除经济适用房及限价房后,商品住宅总成交为6910套,同比上涨75.5%。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楼市成交迅速回暖,已经有拉动房价再次上涨的苗头,由此二次调控可能推出。而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细化、深化房地产调控的有关政策已经酝酿成熟。

  根据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营业网点的规定》的有关要求,截至8月31日,证券营业网点规范工作基本结束。中国证券报记者26日从证监会获悉,两年多来,共规范证券服务部1065家,其中1063家规范为证券营业部,2家撤销;清理关闭违规营业网点47家;全行业净增证券营业部274家。

  在中国内地市场因中秋节休市的三天里,海外市场走出了一波火爆行情。上周,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连续第四周上涨,周涨幅均逾2%。道琼斯指数9月份以来的涨幅则超过8%,或创下1939年以来表现最佳的9月。亚太股市亦表现出色,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亚太指数上周累计上扬1.01%,并在22日创下近五个月来的高点。欧洲的泛欧绩优股指标指数上周则累计收高0.5%。此外,中秋期间,纽约黄金实现七连阳,周五盘中突破1300美元高点;伦敦市场铜铝铅等大宗商品均出现三连阳大幅上涨;国际原油价格小幅上涨,农产品 在假期中亦有2%-3%的涨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