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犹太团体救援船驶往加沙 以色列记者随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09:54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艘载有以色列、德国、美国和英国的犹太积极分子的小船26日从塞浦路斯出发驶往加沙,希望能够冲破以色列海军对这一地区的封锁。

  这次行动是一个亲巴勒斯坦的犹太团体组织的。

  这艘名为“艾琳”的小船悬挂英国国旗,共载有9名乘客和1名船员,乘客中除还包括1名以色列记者。

  船上载有多种援助物资,但它们的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救援意义。物资中包括儿童玩具、乐器、书本、渔网,还有为加沙医疗整形机构准备的假肢。

  “艾琳”号将尝试以非暴力形式抵达加沙沿岸并卸下援助物资,该组织称,此举象征着对加沙巴勒斯坦人的支持和对以色列政府的抗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