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穆迪上调法国银行业评级前景 从负面上调为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10:00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9月22日宣布,将法国银行业的评级前景从“负面”上调为“稳定”。

  穆迪表示,摆脱金融危机后的法国银行业比欧洲其他经济体的银行系统状况表现更佳,而且承受进一步经济冲击的能力可能更强。但穆迪同时警告称,法国银行系统需谨防该国经济增长疲软、失业率居高不下以及大规模融资市场收紧的影响。

  穆迪副总裁、驻法国银行业首席分析师希尔表示,尽管该机构目前依然将欧洲大部分银行系统的评级前景定为“负面”,但法国银行体系表现略胜一筹。法国银行业在过去几年经济鼎盛时期内部运作相当谨慎,其系统运营模式为银行安全性提供了有力支撑,使其相对更能经受得住经济危机的打击。(陈听雨)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