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社交网站票选美女教师 50正妹争奇斗艳(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9月27日10:08
图片来源:台湾网络

图片来源:台湾网络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社交网站地图日记举办“超人气美女老师”网络票选活动,三周吸引超过50名教师上网报名,逾20万人次点阅。至昨天为止,27岁的舞蹈教师李依文暂居第一,有网友留言,有如此吸引力的老师,应没有学生上课会打瞌睡。

  报道称,昨日,以5000多票暂居第一的李依文,专长为街舞和流行MV舞,在金门大学热舞社、舞蹈教室教舞蹈;自彰化师范大学信息管理系毕业的李依文因对舞蹈有兴趣而选择教舞,外表亮丽的她笑说,有些男生还会借口学舞接近她。网友John留言:“有如此吸引力的老师,应该没有学生会打瞌睡了。”网友momo则说:“好想要上你的课喔!”

  地图日记表示,昨日暂居第二名的陈晓屏是小学特教老师,分享的照片中展露一双修长的美腿,吸引不少网友注目。署名PeoPo的网友留言:“我记忆中的老师怎么没有像你这么漂亮的。”

  暂居第三名的是担任幼儿园老师的杨雯如,22岁刚毕业的她表示,美女老师的好处是小男生会比较听话,小女生有时请她绑头发,还会对你说:“要绑跟你一样漂漂。”

  社交网站地图日记营销总监廖家欣表示,继前年成功推出美女老师票选走红,且今年新闻事件炒热美女老师话题。所以,今年教师节再推出“超人气美女老师”票选,只要是各级学校老师、补教、才艺老师都可报名,希望透过网络票选,让更多人看到老师严厉外表下不为人知的一面。(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