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越境伊拉克击毙30名阅兵式爆炸袭击嫌疑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7日10:21
  据美国媒体9月26日报道,伊朗革命卫队25日进入伊拉克境内,击毙了30名涉嫌参与伊朗阅兵式爆炸袭击案的武装人员。

  伊朗革命卫队的一名高层将领称,他们同武装分子在两伊边境地区发生了交火。有2名武装分子逃脱伊朗军队的埋伏。目前军方仍在对这2人进行追捕。

  伊朗政府曾宣称将会在伊拉克境内打击武装组织,但实际上很少实施越境打击,而仅是对伊拉克北部山区库尔德武装据点进行炮轰。对此,伊拉克官员多次提出抗议。

  伊朗西北部城市马哈巴德市22日上午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当时一支武装部队正在举行“国防周”阅兵式,死伤者多为正在观看阅兵式的妇女和儿童。22日是伊朗“国防周”第一天,伊朗各地纷纷举行阅兵式,纪念两伊战争爆发30周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