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居民家两天连发生5起火灾 疑为人为纵火(图)

2010年09月27日11:23
被烧毁的房子
被烧毁的房子

    来源:兰州新闻网

  本报讯 “我们的精神都崩溃了!”9月26日,家住庙滩子庙巷子23号的靳先生一家几天没合眼了,原因是他家连续两天发生5起火灾,将一间房屋烧毁。面对突如其来的莫名大火,靳先生一家一头雾水,这火种是从哪里来的呢?

  蹊跷 居民院落连发5次火灾

  据靳先生讲,火灾发生在9月23日和24日,当时,他家只有老人和孩子,并且是大白天,一间屋子起火。火灾发生后,家里人及时发现并进行扑救,可是火势凶猛,无奈打电话报警,后来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大火最终被扑灭,可是这间房子还是被烧毁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刚扑救完火灾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又一间房屋起火,惊魂未定的家人来不及休息,再次展开扑救……

  经过半个小时的扑救,第二次大火被扑灭了,可是许多疑问在他们脑海里出现,大白天的,怎么连连发生火灾,这火种是从哪里来的呢?两次火灾不得不引起家人的重视,令他们恐惧的是,第三次火灾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内再次发生了。

  经历了3次不明不白的火灾,靳先生一家不知所措,虽然觉得火灾发生得有些蹊跷,但是面对一次次的火灾,他们也说不出个道道来。无奈之下,一家人为了保护房子,轮流在院子内值班看守。

  24日天蒙蒙亮,靳先生想,连发3次火灾后,平静了一夜,再不会有火灾发生了吧安顿好家人后,靳先生就去上班了,可是还没到单位,家人打电话说,房子又着火了,靳先生急忙跑回家扑救。

  “太蹊跷了,连连发生火灾!”靳先生无奈地说,第四次发生火灾后,他就没敢去上班,自己亲自看守,可是莫名火灾防不胜防,第5次火灾又从另一间房内发生。

  调查 可能是有人故意纵火

  两天发生5起火灾,每次火灾虽然没有造成多大损失,可是给家人的精神带来不小的摧残,家人只要提起火灾,都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靳先生苦恼地说,每次火灾他们都细心研究火源是从哪里来的,可是两天时间他们都没有找到问题根源,也没发现异样的外来火种,而且每次火灾都不是同一个地点,从起火点来看,每次起火都在易燃的地方,可是家里从来没有火源,怎么可能发生如此多的火灾呢?想到这里,家里人感到无比恐惧,是人为还是……

  靳先生说,连续两天折腾,家人都筋疲力竭了,他们也曾经怀疑有人故意纵火,可是几天观察下来,并没有发现有可疑人员,也没发现火种到底是从哪儿来的,面对莫名起火,一家人只有恐惧,难道这火种是……闻讯赶来的朋友也经历了几次火灾后,感觉很是蹊跷,但是无法断定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怀疑是有人故意纵火。靳先生说,要是有人故意放火,那么他究竟要干什么?为什么用这种方式来与他“为敌”?

  感觉事出蹊跷,靳先生便打电话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勘察后表示,可能是有人故意纵火,但是没有确凿的证据。为此事,刑警队也出动了解事情的经过,并进行了勘察,没有发现可疑之人。(来源: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