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广东高州灾区死亡人数53人 救灾物资仍紧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7日11:34
  中广网广州9月27日消息(记者邓文华 周羽)9月26日,广东省高州市抗洪救灾工作指挥部通报了该市9.21洪灾救灾复产工作情况。至26日17时止,高州市死亡人数53人(增加9个死亡人数全为原失踪人员)。

  目前,高州市实行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挂村、市直单位挂组、市直单位全体干部到联系的村,组织全市机关、镇村干部4037人深入受灾镇再次进行地毡式排查,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人过关,登记造册,按重灾、次重灾、无灾分门别类,有的放矢地做好灾情调查、灾民安抚、救灾复产工作。

  据了解,当地的救灾工作仍面临困难:一是马贵通往大坡共20公里的道路已抢通12 公里,由于山路陡峭给修复工作造成极大困难,仍有8公里尚未畅通。二是重灾区马贵、大坡、古丁三个镇仍有部分村交通、通讯、电力未能恢复正常,无法对外联系,给救援工作造成极大的困难。三是救灾物资紧缺,急需大米750吨、食用油75吨、矿泉水2000箱、干粮2000箱、油毡纸5000捆、帐篷2000顶、棉被6000张。部分灾民有谷无米无电,希望支持小型碾米机,让灾民自我碾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