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今日驶入“地铁元年” 开工起已经历时五年

2010年09月27日11:39

  来源:辽宁晚报

  10时58分 沈城驶入“地铁元年”

  通车仪式将在张士开发区的运营指挥控制中心举行

  今日上午10时58分,沈阳地铁一号线通车仪式将在位于沈阳市张士开发区的运营指挥控制中心举行。

  从2005年11月18日的正式开工奠基起,5年间,沈阳地铁经历了种种成长和蜕变,如今正朝我们走来,展示出最动人的风貌和魅力。作为东北首条地铁线路,沈阳700余万市民随着沈阳地铁一号线跨入“地铁元年”。

  目前,“沈阳地铁元年·首乘体验行动”已经全面启动,通车仪式之后,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地铁建设指挥部将提供试乘车票,请市民免费乘坐地铁,让市民说出试乘的感受,给地铁运营提供建议和意见。

  在试乘阶段结束后,沈阳地铁一号线将根据试乘情况以及市民建议,进一步对地铁进行优化调整。十一长假之后,地铁将正式对市民开放,市民买票乘坐地铁,沈阳地铁将迎来真正的试运营阶段,该阶段会持续一年时间。

  本报全媒体实时直播通车仪式

  沈阳地铁开通,万众瞩目,本报将派出十路记者全程对地铁通车仪式,市民首乘地铁进行全方位、多层面的报道。

  今日,本报数字媒体将立体地为您展现沈阳地铁一号线通车仪式的盛况,辽沈北国网(www.lnd.com.cn)即时播报。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