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罗斯举办世界卡拉OK大赛 冠军获百万个饺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11:30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在俄罗斯举行的“OK世界大赛”,日前宣布赛果,美国一名男子获选“观众最爱”奖项,虽然未必可因此名成利就,但相信他今后可以三餐无忧,因为他获得的奖品是一百万个俄罗斯饺子。

  为期一连三日的“OK世界大赛”(Karaoke World Championships),上周四起在莫斯科举行,至周日决赛选出冠、亚、季军及现场观众投选的“观众最爱”。来自美国的参赛者皮门特尔(Edward Pimentel),是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一家电话公司的技术员,他在最后一轮比赛时,充满自信地演绎美国R&B男歌手Usher的名曲“DJ"s Got Us F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 true;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result = result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throw $break; }); return result; }in" In Love”,虽最终没得到评判垂青,但却掳获现场观众的心,获选为观众最爱,得到由赞助商送赠的一百万个饺子。

  主办单位估计,即使每日吃一百个,完全清掉也需二十七年。皮门特尔不用一次性领取奖品,只需每次想吃时凭证明单据提取就可,但相信赞助商最后也可省回部分饺子,因为皮门特尔曾在比赛前被问及如获得百万个饺子会怎样做,本来被访问得兴致勃勃的他实时语塞。

  虽然各参赛者都施展浑身解数,但与其它歌唱大赛不同的是,气氛较为融洽,主办单位负责人胡亚宁(Atte Hujanen)表示:“这是一个比赛,但更像一个大家庭。”今届参赛者有远自澳洲及尼日利亚,最后由两位芬兰参赛者包办男女组别冠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