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连云港市侨办引荐总投资6亿元国际游艇项目签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14:21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办消息,9月26日,由连云港市侨办引荐,投资6亿元游轮乐园、国际游艇俱乐部两个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连云港东区举行。加拿大中国工商业协会会长朱德修一行,连云港市委常委、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国海,连云区区长方韬,连岛度假区书记王从金,连云港市侨办副主任卞宝卫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 唐国海对朱德修一行来连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衷心祝贺。他说,连云港发展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以来,目前处于大开发、大发展、大建设状态,连云港东部城区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旅游资源,发展游艇产业具备十分有利的基础和条件。作为加拿大中国工商业协会能看好连云区这片投资热土,能够抢历史机遇,选择在连云港市建设国际游艇项目,具有长远的战略眼光。唐国海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并承诺将为该项目落地创造优越条件,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

  朱德修说,近年来,连云港发展日新月异,连云港东部城区已经成为投资热土。作为加拿大中国工商业协会会长赶上了连云新区开发开放的机遇,感到很高兴,并表示他们团队对在连投资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密切配合,增进合作,共同打造高端游艇品牌,推动连云港市游艇产业发展。(任云云 李欣)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