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光裕事件 > 黄光裕事件消息

国美电器现大幅拉锯走势 午后股价下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15:33
  中新网9月27日电 国美电器(00493,HK)午后开盘出现下探走势,股价报2.37元。近四个交易日,该股股价持续在2.3—2.4元震荡,成交量较前期有较大程度的萎缩。今日有所放量。

  该股在早盘小幅低开后,股价一路飙升,最高冲至2.44元,涨幅逾3%,后跌至2.36元后,再次拉起。目前国美电器股价回落,现价报2.37元,涨幅0.42%。

  国美“决战日”进入倒计时。28日下午2点30分,国美临时股东大会将于香港铜锣湾怡富豪酒店召开。

  有市场分析称,国美电器股价受到股东大会的冲击有限,风险已基本释放完毕。但如果陈晓胜出,预计股价只会短期向上,黄氏家族可能分割国美的举动以及长期反复进攻会使国美股价中期变数增加。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