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阳机动车实施环保限行 绿标成车辆“通行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7日15:41
  中广网贵阳9月27日消息(记者王珩)10月1日起,贵阳市对未取得国家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以下简称绿标)车辆实施限制通行,未取得绿标机动车辆,每日7点至21点,禁止在贵阳市一环路内行驶。

  根据《贵阳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10月1日起,除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特种车辆,以及悬挂部队、武警牌照的车辆和邮政车辆外,每日7点至21点,未取得绿标的机动车辆限制驶入由北京路、宝山路、市南路、解放路、浣纱路、枣山路合围组成的贵阳市一环路(含一环路)。已取得绿标的机动车辆,应将绿标粘贴在机动车前挡风玻璃的右上角不影响驾驶员视线处。同时,载货汽车、五座以上载客汽车原禁行规定同时有效。从10月20日起,贵阳交警部门将通过电子监控系统对未取得绿标车辆驶入一环路以内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并依法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