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人赴港多以购物为主 四川游港团标明购物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15:47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十一黄金周成都市民赴港澳游报名人数明显下降,成都康辉旅行社负责人表示,“阿珍”事件后,港澳游的低质量团全部取消,旅行社开辟出“南丫岛”等新线路高质量“纯玩团”吸引游客,购物则只进大型商场。“但因价格全面上调,对于游客来说,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经理王权告诉记者,成都人去香港多是购物为主,“阿珍”事件后,为了让游客放心,在签合同时,他们会告诉客人会进哪几家店,并把这些都写进合约里面。“我们也不会给游客限定最低消费,而且,旅行社如果违约,我们将根据情况,最高给游客10倍的赔偿。”

  已预订了国庆期间去香港的成都市民范女士说,这次主要是带女儿去迪斯尼看一看,还有就是给自己买一个“LV”手袋。“听人说,这些名牌在香港可以买到最新的款式,而且价格还会便宜许多,反正这次我是打算好好的"败家"一回了。”范女士笑着说:“当然,我也很想看看这个时尚摩登的国际大都会到底是什么样子。”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