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图文:广州亚运篮球场馆媲美NBA 被誉广州鸟巢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7日16:35
广州亚运篮球场馆

  向亚运进发!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丽娜,通讯员叶国、张洵报道:26日下午,广州亚运篮球场馆、有“广州鸟巢”美称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迎来首场正式比赛———2010年广州市男子篮球联赛决赛。据悉,这场比赛是广州亚运篮球测试赛之一。

  亚运会期间,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将作为2010广州亚运会篮球比赛主要场馆。测试赛后,很多现场观众认为,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赛场条件可与美国NBA媲美(上图,郑迅摄)。记者看到,赛场正中悬挂的漏斗型中央吊斗屏正清晰地直播着比赛。该吊斗屏是华南地区唯一按照NBA标准建造的LED显示系统,屏幕清晰度达到国内最高水平。同时,球馆屋盖最大跨度达到126米,多重高科技设计消除了视觉死角,确保现场每一位观众都能清晰地看到比赛信息和画面。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