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6个车辆管理所达到一等管理水平 获公安部授牌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27日16:36
  由公安部评定的2009年全国一等车辆管理所和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代表授牌仪式26日在京举行,26个车辆管理所被评为一等车辆管理所,100个县级车辆管理所被评为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

  去年以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派出工作组,采取数据测评、暗访检查、业务考试、档案和台账抽查等方式,对各地申报的一等车辆管理所和推荐的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进行考评,并对其他等级车辆管理所进行抽查复核。目前,已有北京、成都、杭州等26个车辆管理所达到一等管理水平,143个达到二等以上管理水平,其中成都市车辆管理所被国务院命名为“人民满意的车辆管理所”,100个县级车辆管理所被评为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据了解,目前全国共有地市车辆管理所352个,县级车辆管理所2179个;交通民警257955人,其中车管民警30845人。(蒋菱枫)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