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卡拉OK世界锦标赛落帷 奖品为100万只饺子(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7日17:51
皮门特尔演唱时的情形

  卡拉OK世界锦标赛莫斯科落下帷幕

  奖品:100万只饺子

  第八届卡拉OK世界锦标赛2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落下帷幕。

  比赛获奖选手也许不会闻名世界,但他们至少不必为下一顿饭操心。因为主办方为获奖选手准备了奇特奖品———100万只俄罗斯饺子。

  饺子足够食用27年

  这届K歌世界锦标赛吸引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31名业余歌手参赛。比赛持续3天,前两天是预选赛,第三天是决赛。

  依照规则,评委选出一男一女两名冠军,可各获得一份唱片合约。观众投票评选“最受欢迎”歌手,获得主办方准备的大奖———100万只俄罗斯饺子。

  比赛主办方说,以一个人一天食用100只饺子计算,这些饺子足够食用27年。

  美国选手爱德华·皮门特尔最终获得“饺子大奖”。皮门特尔现年30岁,家住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在一家电话公司任工程师。

  皮门特尔在预选赛和决赛中都选择演唱美国流行歌手“亚瑟小子”的歌曲。美国广播公司援引他赛前的话报道:“参加美国国内比赛时我感到紧张,但是现在轻松许多。”

  “麦霸”是个书呆子

  皮门特尔虽然自称是个书呆子,但却是个十足的“麦霸”。他说:“我唱卡拉OK的地方有2万首歌,我可以每晚唱不同的歌。”

  皮门特尔说,唱卡拉OK让人感到自由,因为它不要求表演者有特定的演唱流派和艺术理念。

  谈起K歌世锦赛,皮门特尔解释说:“你必须表现得像个艺术家。但是如果你在比赛中看显示器上的歌词,评委就会扣分。”

  和皮门特尔共同代表美国参赛的选手塔米·玛丽赛后说:“想再唱一次!自己就像明星一样,这种感觉很幸福。”

  谈及K歌世锦赛和《美国偶像》等业余歌唱比赛的区别,自称为美国参赛选手导师的布赖恩·斯科特说:“K歌世锦赛和那些真人秀相比有许多不同之处。这个比赛更像卡拉OK奥运会。”

  斯科特于2009年代表美国参加比赛。他说:“从去年到今年,比赛发生巨大变化,规模越来越大。这项比赛真正地变为全球赛事,将会尽人皆知。” (新华)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