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英吉沙县再遭洪灾 公路受损数百车辆滞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17:31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27日电 (刘江云 沈波)27日凌晨1点50分左右,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浅山区突降暴雨,引发山洪,山洪最大流量达每秒500立方米,洪水造成英吉沙县境内的国道315线有3公里路段被洪水漫过,道路两边的农田、道路、水利设施及喀和高等级公路遭受不同程度损毁,目前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据当地政府部门介绍,洪灾发生后,交通部门对洪灾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路边有数百辆汽车滞留,英吉沙县交通局已带领公路养护部门、组织抢修人员和大型机械全力以赴抢修道路,经过2小时紧张抢修,315国道已于4点15分抢修完毕并通车。但英吉沙县县道478线多处严重冲毁,交通暂时中断。

  截至27日10点,英吉沙县委、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和民众对防洪水利设施进行抢修,经过抗洪抢险,所有房屋受损的群众已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生活得到保障。

  据悉,这次山洪是今年英吉沙县遭遇的第六次山洪,进入6月份以后,英吉沙县遭受暴雨冰雹的袭击,农业、道路、桥涵、房屋、水利、电力等损失严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