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省公安厅破获案件4万多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7日17:58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申亚欣)“对治安问题严重的地区,采取重点承包、工作组驻点”今天下午,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任学增做客人民网,和网友在线交流关于山东省打击整治情况时说。

  今年以来,山东省共排查各类治安重点部位1.2万余处、突出治安问题1.8万余起。山东省公安厅确定了52处重点地区进行挂牌警示,各地也逐级确定了一批重点地区挂牌督办。

  对普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多发性侵财犯罪,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打击防范“两抢一盗”犯罪大会战,共破获案件4万多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2万多名,打掉团伙1100多个,全省抢劫、抢夺案件同比分别下降7.9%和8.7%。对问题严重的地区,采取重点承包、工作组驻点等措施,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整治。今年以来,全省共整治重点部位9800余处、突出治安问题1.5万余起。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