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肇庆上演中国散打功夫巅峰对决 百万大奖封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20:39
  中新社肇庆9月27日电 (记者 黄耀辉)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27日晚在广东肇庆体育中心上演。本次功夫王争霸赛设“王中王”称号,获胜者将获百万元人民币大奖。

  记者获悉,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是中国目前最顶级的武术散打个人联赛,也是中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奖励级别最高的武术搏击类赛事。赛事共分初赛、擂主赛和功夫王争霸赛三个阶段进行,整个赛事贯穿全年。

  今年的赛事共分男子75公斤级、80公斤级、90公斤级、100公斤级和女子56公斤级五个级别。比赛除了拳套之外不穿戴护具,打满三局,每局3分,实行单败淘汰制。4月在山东菏泽进行了第一阶段的角逐,第二阶段比赛移师肇庆。

  主办方称,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晋级的75、80、90、100公斤级前四强的中国散打高手将展开对决,各级别的冠军下月12日在同一比赛场馆进行第三阶段的无差别级比赛,胜者将获得此次功夫王争霸赛最高荣誉“王中王”称号和百万元大奖。

  据了解,此次争霸赛不仅囊括散打界最优秀的选手,也吸引了首个在读散打专业的研究生、名震武林的2008年功夫王黄磊,有“过江龙”之称的全国散打冠军姜春鹏,闽南拳王叶炳祥,“西北少侠”冷鑫,2010国际搏击王争霸赛冠军张开印等武林高手。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