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会开幕纪念邮票发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20:37
  中新网广州9月27日电 (王华 亚组宣)广州亚组委与广东省邮政27日共同为亚运会赛时官方特供邮品揭幕。第16届亚运会开幕邮票发行暨赛时官方特供邮品已开始预订。

  《第16届亚洲运动会开幕纪念》邮票,是中国邮政发行的第16届亚运会系列邮票中最具代表性和纪念意义的一套邮票,定于11月12日广州亚运会开幕当天正式发行。而另一邮品值得期待的亚运会赛时官方邮品,分为全票集、开幕场馆、金牌纪录和经典收藏四个系列共二十个品种,堪称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和亚运会比赛最完整、最精美的邮票全集。其中特供的九个品种将从9月28日起在全省进行预订。

  据广东省邮政邮票局局长陈大灿介绍,从9月28日起至10月31日,全省邮政各营业网点均可接受亚运会赛时官方特供邮品预订。由于执行“总量控制,限量发行”的政策,每人每个品种限订五套,达到限量后即刻停止预订,并且所有特供预订品种将不再进行零售。

  广东邮政公司向广州亚组委赠送了收藏编号为16号的《辉煌亚运》第16届亚洲运动会邮票典藏全集,这套邮册将作为广州亚运会文化遗产的一部分,永久珍藏在广州亚运博物馆。

  《辉煌亚运》堪称本届亚运会的邮品大全套,收录了所有亚运系列邮票及其各种版式邮票,整合了极为珍贵的贵金属、贝雕、玉雕仿印邮票等元素,将是中国邮政发行首款广州亚运开幕银镶金邮票,极具收藏价值。邮册设计气势磅礴,风格雄浑,是亚运官方特供邮品当之无愧的“邮王”。该邮册限量发行2010套,编号收藏。全省分区域进行配额预订,部分地市最少只有几套,预售价格8380元。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