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美大选前夜陈晓最后发文拉票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9月27日23:21
  9月28日国美股东大会决战即将打响。国美管理层27日晚间最后发文拉票:希望股东能够倾听其呼吁,明天现身股东特别大会,对1-3项决议案投出支持票,对4-8项决议案投出反对票。

  国美管理层发表声明称,本周国美管理层与大股东进行了交流,管理层听取了意见并且仍在探索将来解决矛盾的可能,国美管理层表示:“无论对大股东还是小股东,我们和股东讨论沟通的大门是永远敞开的”。

  以下为国美管理层致全体股东函

  国美管理层借此向所有股东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公司本次事件给予的关注。明天,股东们的投票将决定公司发展的未来,这对公司来说是一次具有决定性意义的表决。

  所有股东要做个选择:是选择一个遵循现代企业规则,以股东价值为指引,治理完善的企业,一个战略清晰并有执行力的专业团队;还是选择一个以创始人单一大股东为重的经营思路,从而时刻存在大股东的利益凌驾于其他股东之上的风险。

  在过去数周里,我们听取了数百名股东的意见。我们对与股东们沟通一直持欢迎的态度。就在本周,大股东还与我们相互进行了交流。我们认真听取了意见并且仍在探索将来解决矛盾的可能,我们依然希望能够实现共赢。无论对大股东还是小股东,我们和股东讨论沟通的大门是永远敞开的。

  但是明天,全体股东都要用投票来说话。领先的企业治理和投票顾问机构ISS以及Glass Lewis都已经明确表达了对管理层的支持建议。我们也希望各位股东倾听我们的呼吁,明天可以现身股东特别大会,对1-3项决议案投出支持票,对4-8项决议案投出反对票。谢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