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团伙打恋爱幌子强迫女孩卖淫 烈女跳楼被救(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28日02:55
任洁 制图
任洁 制图

  烈女跳楼牵出母子强迫卖淫团伙

  打着恋爱幌子强迫女孩卖淫

  面对卖淫的威胁,烈女选择了跳楼,所幸被民警解救,由此牵出一起离奇的母子强迫小姐卖淫的团伙案。昨天,南岸区检察院透露,最后一名团伙成员唐大华犯强迫卖淫罪被判刑6年。

  空调外机上有个女孩

  “110呀,南岸弹子石一家宾馆外的空调外机上有个女娃,穿得衣不遮体,看样子是受人威胁了,想跳楼,快来救人……”去年4月18日中午,警方接到这样的报警。

  民警赶往现场,看到空调外机上的女孩只有十六七岁,穿着薄薄的衣衫。楼下围观的市民都在纷纷劝这女孩不要轻生,看开点。

  民警迅速进入宾馆房间,将站在空调外机上的女孩解救下来,并把女孩和屋内的一个男子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

  “有人强迫我卖淫,他们把我关在宾馆里,我想不通才翻窗想跳楼的,但不敢跳……”女孩哭泣着说。

  得知实情,警方立即立案侦查。

  被逼写下十万元欠条

  承办检察官称,烈女叫小然(化名),未满18岁。去年4月13日,她在网吧认识了霞(化名)。霞的男友唐大华就将小然介绍给张洁,让他们二人谈恋爱。实际上,这是阴谋的开始。

  小然称,她在张洁家住了两天。最初她觉得不好意思,没有表态是否愿意与张洁恋爱。两天后,她才提出不同意。张洁就给他母亲和唐大华打电话。之后,张洁欲强行和她发生性关系,她为了反抗,将张洁咬伤,没想到由此惹了祸事。

  小然称,张洁的母亲曹方贤让她赔10万元,无奈之下,她写下一张“赔张洁青春损失费、医药费十万元”的欠条。曹方贤还让她用针扎破手指按了血手印。

  顺藤摸瓜挖出卖淫团伙

  小然称,欠条写好后,两个男子开车从铜梁把她挟持到南岸区弹子石一家宾馆,一直把她看守着。去年4月17日凌晨,曹方贤把她叫醒,问她钱怎么还,她就说上班挣钱还。

  “上班好久才还得清?去做小姐接客还。”小然说,曹方贤拿出一套衣服让她换,还说下午上班(指卖淫)要穿。小然称,到中午时,她想不通,心想自己宁愿死也不做丢人的事情。于是,她趁看守她的张涛睡着时,翻窗爬到空调外机上。

  承办检察官称,民警顺藤摸瓜,从张涛身上挖出一个卖淫关系网:曹方贤、张洁是母子,曹方贤与冉明玖是恋人关系,唐大华认曹方贤为干姐,张涛和张洁是堂兄。这伙人手头有几个卖淫小姐。

  打着恋爱幌子逼迫卖淫

  卖淫女小梦(化名)称,她和张洁名义上是恋爱关系,实际上是替曹方贤、冉明玖、张洁卖淫的工具。这伙人就是专门以恋爱为诱饵哄骗她们,然后强迫去卖淫。开始她不清楚,后来被曹方贤逼迫去卖淫后才觉得不对。后来,她知道美美(化名)和她的遭遇一样,也是和张洁先谈恋爱后被逼迫去卖淫。

  小梦说,有一次卖淫后,她偷跑回老家,结果被曹方贤等人从老家又挟持回了重庆。小梦称,为了防她们逃跑,这伙人还派专人送她们到卖淫地点,任务完成后专人在外接。

  张洁称,小姐卖淫的收入全部都上交给他妈,由他妈统一支配。如果他妈威胁小姐,他就从中唱红脸当好人,把小姐哄住。

  逃亡途中杀死霸道恋人

  当民警解救小然时,曹方贤和同伙在宾馆另外的房间里。听到风声后,他们带着其他几个小姐逃跑了。检察官介绍,张涛、张洁先后被抓,并在去年分别被判刑4年和11年有期徒刑,唐大华则是最后一个落网的。

  检察官称,曹方贤和男友冉明玖案发后逃到了贵州省赤水市。到赤水后,冉明玖觉得曹方贤很霸气,挣的钱一直都是她在掌管,于是起了争端,将曹方贤杀死。冉明玖为此被当地法院判处了死刑。记者 罗彬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