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我军代表队勇夺全国女手锦标赛总冠军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9月28日07:01
  本报讯 李劲、秦蕾报道:2010年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第二阶段)24日在北京军区战友体育馆结束,代表解放军参赛的北京军区体工队女子手球队在决赛中以30比27战胜山东队,以第二阶段比赛第一名成功登顶今年总冠军宝座,并获得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山东队在决赛中率先破门得分,我军选手不甘示弱,王婵婵在队友的配合下快攻扳平一分,随后双方展开激烈对攻,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我军女手队以16比13胜出。下半场我军选手乘胜追击,在2分钟内连进2球,队中“最高海拔”身高1米90的杨柳发挥底线优势,展开强攻,令对方队员防不胜防,在短短8分钟内近射攻入4球,以8分揽得全场“进球王”。最终,我军女子手球队不负众望,以30比27战胜实力不俗的山东队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