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军队院校首届定向越野赛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9月28日07:01
  本报郑州9月27日电 郭芳娜、马东坡报道:由总参测绘局筹划组织、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军队院校首届定向越野邀请赛今天在郑州举行。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大学等6个院校的代表队共90余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2个项目,结合我军军事地形训练实际,使用1∶25000军用地形图。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国防科技大学选手分获个人赛初级指挥类生长干部学员组和专业技术类生长干部学员甲组两个第一,理工大学代表队获专业技术类生长干部学员乙组第一,炮兵学院代表队获团体赛第一。

  据总参测绘局负责人介绍,组织定向越野赛的目的是引导和加强军队院校关于复杂陌生地形条件下的识图用图训练研究,为大力推进军事地形学教学改革和提高军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一个练兵平台。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