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铁肩担道义》再现李大钊生平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28日07:36
  央视八套今晚开播

  本报讯 (记者刘杰)21集电视剧《铁肩担道义》今(28日)晚黄金档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选取河北乐亭李大钊故居作为拍摄场景之一,真实再现了少年、青年时代的李大钊与家乡人民建立的深厚情意和不解之缘。

  电视剧以李大钊生平为线,以真实的历史人物相互衬托,运用半记录式的镜头语言,追寻李大钊充满传奇色彩的生命足迹。李大钊饰演者田少军为北影厂实力派演员,为饰演好李大钊,他自费到其曾经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体验生活,积蓄了强劲的表演爆发力。饰演孙中山渐入佳境的赵文瑄再次出演孙中山,也为该剧增加了一抹亮色。李大钊的夫人赵韧兰由捧过“金鸡奖”的郑卫莉饰演。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