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西柳州抓获卖淫嫖娼人员 “卖淫女”竟是男儿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8日09:37
  9月26日深夜,柳州市公安局鸡喇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在江滨公园附近抓获3对卖淫嫖娼人员。民警调查发现,被擒的3名“卖淫女”竟然都是男儿身。一名嫖娼男子被带回派出所后,才知道刚才跟他“交易”的是一名男子。

  当晚9时许,鸡喇派出所4名民警带领巡防队员,来到驾鹤路江滨公园一带伏击守候。晚上11时许,各组民警、巡防盯上了3对在江滨公园里谈好价钱,到附近进行交易的卖淫嫖娼人员。现场指挥一声令下,3组民警巡防立即抓捕。先是在驾鹤路一栋楼的楼顶露天交易的两对违法人员被抓获。另一组民警、巡防在颇家巷抓捕时,刚刚在一家门面里完成交易的“卖淫女”正走回江滨公园。“卖淫女”察觉便装民警靠近,撒腿就跑,民警、巡防紧追不舍。“卖淫女”穿着高跟靴子,竟狂奔了千余米,在屏山大道马鞍山脚下才被民警抓获。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3名“卖淫女”竟然都是男儿身。他们一身女性装扮,在江滨公园昏暗的灯光下,确实让人难辨男女。男扮女装的卖淫人员告诉民警,他们大量吞服某种药物,令胸部呈现女性特征。虽然这类药物对身体健康危害巨大,但他们仍在所不惜。经查,3名男扮女装的卖淫人员:覃某和郑某都是41岁,都曾因在江滨公园男扮女装卖淫,被加合派出所抓获过。另一名“卖淫女”今年36岁,也曾因同样原因被天马派出所抓获。

  3名嫖客承认,在江滨公园中,当“卖淫女”上来搭讪时,他们并不知道对方是男儿身。分别从罗城县、平南县来柳打工的阿伦、阿林和两名“卖淫女”谈好以每人30元的价格进行皮肉交易,于是双双来到驾鹤路旁一栋大楼楼顶。交易中,两人先后摸出了两名“卖淫女”是男子,于是要求退钱。阿伦、阿林各获退10元,民警及时出现在楼顶,将4人抓获。44岁的男子张某,与男扮女装的卖淫者覃某在颇家巷的一家门面内完成了交易,并付款50元。从始至终,张某均未发现对方是一名男子,直到被带回派出所,民警告知实情,他才后悔不迭,大呼上当。

  民警将依据相关法律,对6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进行处罚。(南国今报 记者钟华 通讯员黄姿姣)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