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指责北约越境打击塔利班 称或将采取应对方案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28日09:02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印度rediff新闻网站9月28日消息,两天前北约部队由阿富汗进入巴基斯坦境内,空袭了巴境内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巴基斯坦27日就该次空袭行动提出抗议,称此举侵犯了巴的主权,是“不可接受的”。

  北约和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直升机在24日和25日由阿富汗进入巴基斯坦境内,共杀死约50名亲塔利班分子。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7日证实了这一消息。

  巴基斯坦外交部在随后的声明中表示,“巴方就北约和国际安全援助部队越境在把境内袭击塔利班一事向北约和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提出强烈抗议,”“袭击事件侵犯了巴的主权,违反了联合国所授予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权力。”巴基斯坦外交部还表示,如果北约和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不“立即采取纠正措施”,巴方将会考虑实施“应对方案”。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