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曹操高陵错失“黄金周” 安阳方面称因施工延误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9月28日10:35

  本报安阳讯原定本月底对外开放的曹操高陵(见本报2010年8月16日A09版),如今已难以如期开放迎接游客,将错失“十一”黄金周。

  昨天,当记者来到曹操高陵时,发现前来这里观光的游客仍然是络绎不绝。临时停车场上停放着各地牌照的车辆。而曹操高陵展厅内的布展工作也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多个展厅已初步建成。

  “延迟曹操高陵对外开放,是因为近期连续下雨,施工延迟所致。”昨天,曹操高陵保护利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负责人原文广说,因近期连续降雨,致使曹操高陵门前的停车场无法如期硬化,延误了工期。而另外一个原因是展厅的布展工作因为内部部分拆墙改造施工及永久性展板的布展内容、形式等,还需要专家进一步指导、认定,也耽误了工期,这才导致不能如期开放。

  对原来安阳县有关部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门票60元的说法,原文广认为,曹操高陵不是旅游景点,不能以景点的名义收费。而对文物开放的收费,还需要发改委、物价等部门根据政策进行论证。

  在谈到曹操高陵究竟何时能开放时,原文广说,根据目前的施工进度,应该在10月的中上旬。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