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港男子怒斩逾40刀杀妻判无限期监禁精神病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8日10:01
  人民网9月28日电 香港一79岁翁与妻结婚近半个世纪,惟一直同床异梦,甚至曾向对方下跪哀求,才能获银行文件申请“生果金”,他忍足40多年,终在去年发难怒斩逾40刀杀妻。他早前在高等法院承认误杀罪,法官接纳精神科医生建议,下令他囚禁于小榄精神病院,接受没有期限的医院命令。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辩方律师为被告吴国源求情时指,吴除被诊断患额叶综合症(FrontalLobeSyndrome),亦患有老人痴呆症。法官基于被告的健康情况会一直变坏,须长期接受照顾,故判其入小榄精神病院,有关医护人员也可于日后评估被告是否需要转介青山医院。

  案情指,被告婚后与妻子苏婉仪(68岁)一直关系欠佳,妻子除嫌弃丈夫“丑样”,又不肯做家务,甚至曾欺负丈夫,拒绝交出银行文件让他申请“生果金”,2人行房也是被告“霸王硬上弓”,他哑忍多年,终于去年8月8日早上8时许,于将军澳宝林恏住所斩杀妻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