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讨债公司砍伤人后阻止医院打麻醉 病患疼痛昏厥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9月28日11:14

  将人砍伤后,竟阻止医生打麻醉药给伤者治疗。公安县警方通报,该县一讨债公司多行不义终覆灭。

  今年7月,公安县巡警大队接到多起报警称,高某带着一批“马仔”,专门替人讨债,手段很暴力。

  民警侦查发现,高某一伙恶行累累。今年4月的一天,高某替别人收债时,将林某与刘某抓获。高某对两人殴打几个小时后,竟然想玩“砍人游戏”:他让刘某砍林某一刀,就免了刘某的债务。林某、刘某被逼写下欠条。

  今年6月,高某与肖某产生纠纷,高某将肖某腹部及左小腿各捅一刀后,安排“马仔”将肖某送到医院,医生准备进行缝针手术时,高某等人竟阻止医生给肖某打麻醉药,肖某疼昏在手术台上。

  今年8月底,公安县警方一举抓获高某团伙的11名成员,初步认定该团伙作案29起,涉嫌寻衅滋事、故意伤害、非法持有枪支、贩卖毒品等。

  目前,高某团伙成员均被批捕,案件正在办理中。(记者刘汉泽 通讯员程勋)(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叶田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