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一区议员遇袭 涉案凶徒疑有黑帮背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8日10:44
  人民网9月28日电 香港九龙城区议员左汇雄(30岁)于本月24日,遭2名疑有黑帮背景凶徒从后用硬物袭击,被捕的20岁及17岁青年,昨于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被控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罪,暂毋须答辩,还押警方监管,案件将于本月30日再讯,以等候警方调查及完成认人手续。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据悉,2名被告邓肇恒及何乐彦是湾仔某黑帮成员,于本月24日在红戛迦密村街与孝民街交界,从后用硬物袭击事主头部,2人本想冲上计程车逃走,却被附近警员拦截拘捕。案件疑与一桩涉及1亿1千万元大厦外墙维修工程有关,不排除因工程涉及庞大金额而惹黑帮垂青,成为袭击动机。2名被告相信是受一名仍然在逃的涉案人士打电话主使,事后现场发现一罐可乐及一樽蒸馏水,怀疑是袭击工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