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亚50多位一把手配偶受教育 称要吹枕边廉政风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9月28日11:44

  当好家庭守门员 常吹枕边廉政风

  50多位一把手配偶接受廉政教育

  本报讯 (记者王红卫 通讯员张映忠) 日前,三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受市妇联邀请,为全市各单位“一把手”配偶共50余人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拉开了三亚市纪委、市妇联联合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教育活动的序幕。

  在当天的廉政教育课上,检察官葛君作了《吸取惨痛教训维护家庭平安》的廉政讲座。讲座运用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职务犯罪产生原因、特点、危害,最后就领导干部家属如何带头积极投身到“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中提出了建议。

  课后,参加这一活动的各单位“一把手”配偶纷纷表示,一定要当好廉政“宣传员”、“监督员”和“守门员”,常吹枕边“廉政风”,念好家庭“廉政经”。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