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谢亚龙、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 09足坛反赌消息

被传两次协查 重庆籍裁判伍波选择沉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8日13:00
  昨天,一则《辽沈晚报》的新闻《二度协查重庆W姓国家级裁判 揪出11运会6场问题球》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文章内透露,“重庆一位持法国中甲联赛的W姓国家级裁判二度接受协查后"归来"。”据记者多方打听,该W姓裁判指的是重庆裁判伍波,不过他只是接受调查而已,并未涉案。

  伍波之所以接受调查,是因为“陆俊风波”的延续。今年3月,陆俊、黄俊杰、周伟新等名哨落网后,被外界断定“要对裁判动手”了。不过半年多来,并没有其他裁判落网。而据《辽沈晚报》透露,包括伍波在内的很多裁判都接受过调查。伍波首次接受协查是今年3月,当时中国足协在香河举办了裁判学习班,有200多位国家级裁判参加了学习,包括伍波在内的很多裁判都遭到了询问。第二次是不久前,伍波再次被协助调查,前段时间刚刚回到重庆。不过来自警方的消息是,伍波本人并未涉案,警方找他只是调查取证。

  为什么伍波会两次被协查?知情人士的看法是,应该和去年的第11届山东全运会有关,当时被爆有6场问题球。最有争议的比赛就是U20决赛广东VS上海,比赛刚进行到第16分钟,万大雪就把广东队员红牌罚下,上海最终3:1大胜。通过裁判打开突破口,也许是伍波被协查的原因主要。有消息表示,这6场问题球,可能将成为中国足坛反黑风暴的新焦点。

  不过对于外界的各种质疑,伍波本人并没有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张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