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陈菊终于坦承:高雄淹水当天下午在家睡觉(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8日13:35
国民党高市议会党团质询陈菊919下午2点到5点在哪里?陈菊终于松口说,在官邸“有”在睡觉(中评社 张启芳摄)

  人民网9月28日电 高雄水灾议题今天在议会继续发烧,在国民党市议会党团逼问下,高雄市长陈菊终于承认,919下午2点到5点在官邸“有”在睡觉,副市长李永得也说“我有休息”。

  据中评社消息,另一名副市长林仁益也表示“3点半在宿舍里”。灾害应变中心副指挥官、消防局长陈虹龙则说这段期间“没有通知指挥官(陈菊)”。国民党团觉得不可思议,陈菊后来一再向市民表达歉意。

  国民党议会党团上午甲级动员,除召开记者会外,也在议会联合总质询,指高雄市长陈菊“防灾无心、救灾不力、灾后卸责”、“当雨狂袭大地、市长你在哪里?”场外还有人对国民党团呛声说“不要再作秀了”,遭警卫“请”出议会外,高市府、会为水灾攻防用尽全力。

  高雄市议会大会议程因台风顺延一周,让陈菊救灾,今天恢复开会,议程是总质询,国民党团在蔡武宏议员总质询时间火力全开质询陈菊。

  国民党团议员一直追问陈菊的行程,林国正说,市长职务是一时的,但做人诚信是一辈子的,希望市长诚实面对高雄市民,到底那段时间有没有在官邸睡觉?陈菊回答说“有”。

  林国正又问两名副市长这段期间在哪里?李永得说“在官邸、我有休息”,林仁益则表示,“2点从圆山饭店回官邸、3点半在宿舍里”。

  林国正问灾害应变中心副指挥官陈虹龙,这段时间有没有赶快通知指挥官?陈虹龙回答说“我没有通知她”。

  国民党团对高雄市政府竟然对灾情冷漠,还在休息,深觉不可思议。陈菊则说,这段时间她有开着电视一直看灾情。王龄娇议员问说,电视报灾情这么严重,市长竟然浑然没感觉,“你家的电视有问题吗?”

  陈菊后来对台风造成淹水灾情,再度向市民道歉。
陈菊率市府团队到议会备询,承认919当天下午2点到5点间“有”在官邸睡觉。(中评社 张启芳摄)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