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南县“所长茶叶蛋”将停产 游客依依不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8日14:19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南县新化镇知义派出所十分出名,因为,平日供应警察当点心的“所长茶叶蛋”,假日都会免费供应游客品尝,但是因为县市即将合并,总计卤制5年多茶叶蛋的所长也即将退休,因此,他决定9月底之后,将减量供应,甚至停产,让游客直呼很可惜。

  很多人不惜千里来到台南的知义派出所,为的就是这一颗颗光看外表,就知道非常入味的茶叶蛋。每天,所长都得亲自下厨,煮上这满满好几大锅的茶叶蛋,让部属补充体力之外,也让闻香而来的游客、铁马客,大饱口福。

  不过,这远近驰名的所长茶叶蛋,9月底就要吹熄灯号了。游客对此表示:“当然可惜啊,不过所长太忙了。”

  知义派出所长廖世华则表示:“县市合并之后,这边担任所长的位阶会有改变,我自己规划,明年可能会退休,提早作准备。”

  这些由企业及亲朋好友免费赞助,所长亲自卤制的茶叶蛋,以每月6400颗的数量,免费供应警察及游客食用,总计供应5年多,有超过40万人吃过,得知所长茶叶蛋即将停止供应,游客直呼可惜。

  所长说,10月开始每天将从200颗减量为100颗。廖世华也表示,“以后不是完全断了,但是量会缩减,要来吃茶叶蛋要看姻缘。”也就是说,县市合并之前,警察还是会有茶叶蛋当点心,但游客要吃到所长茶叶蛋,就只能靠缘份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