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反战人士住所遭FBI突查 数百民众游行示威(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28日15:02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美联社9月27日消息,本周一,数百美国民众聚集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明尼阿波利斯市和芝加哥市的办事处的门外,举着标牌并喊着口号进行示威游行活动,以抗议联邦调查局探员近期突袭反战人士住处的举动。

  报道称,明尼阿波利斯市大约有150名美国民众上街示威,他们手中举着“不要FBI骚扰。反战不是罪行”的标语。此外,芝加哥也有约120名民众举行游行活动,他们的标语则为:“嘿、嘿、吼、吼,FBI突然搜查必须停止。”一位遭FBI突袭的反战人士称,下月还有13人出庭,接受联邦陪审团的传票。

  据反战人士及其辩护律师透露,FBI上周五搜查了5位反战人士的住所,以及明尼阿波利斯市反战委员会的办公室。另外,芝加哥2位反战人士的住处也遭突查。联邦探员们还将他们的电脑、手机、大批资料及财务记录等统统没收。对此,FBI只表示:“探员在寻找与支持恐怖主义有关的证据。”FBI发言人罗斯·赖斯对于探员们的举动拒绝评论,只是称FBI在“进行犯罪调查”。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